当前位置:

城步:杨映林检查指导儒林镇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雁琼 安娜 编辑:王津 2018-07-06 15:5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通讯员 李雁琼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7月6日上午,城步县委副书记杨映林先后深入儒林镇田塘、双井、南桥和苗岭等村(社区),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杨映林详细了解了各村(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困难党员生产生活等情况,并现场调度了村级活动场所建设进度。

  杨映林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要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要充分利用各种契机,落实好党内关怀机制。期间,杨映林还看望慰问了部分家庭困难的老党员,感谢他们为组织和社会作出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雁琼 安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6/8379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