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青少年宫2018年文艺汇演展素质教育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施婷 编辑:陈纲 2018-07-06 15: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5日晚,衡阳市青少年宫举办 “童心飞扬筑梦高新”2018年文艺汇演。

古筝齐奏《虫儿飞》。

舞蹈《水之灵》。

诗歌朗诵《志愿者之歌》。

小提琴独奏《紫色激情》。

饱满而富有激情的表演展示了半年来的培训成果。

相声《大与小》。

不少观众拿出手机记录这精彩时刻。

  红网时刻衡阳7月6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施婷)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文明素质,促进青少年儿童全面发展,7月5日晚,衡阳市青少年宫举办 “童心飞扬筑梦高新”2018年文艺汇演,全面展示市青少年宫素质教育成果。

  当晚的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舞蹈、合唱、诗歌朗诵、古筝齐奏、相声等共14个节目。小学员们的表演憨态可爱,活力充沛,或动感十足,或快乐天真,饱满而富有激情的表演展示了半年来的培训成果,为青少年宫2018年春季素质教育培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年,衡阳市青少年宫在高新区设立高新分部,开设了芭蕾舞、拉丁舞、爵士舞、中国舞、声乐、节目主持、演讲与口才、小提琴、钢琴、古筝、民乐、美术、书法、创意木工等专业课程,为高新区青少年提供特长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施婷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6/8379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