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工地、看现场、问进度 唐浩然调研石鼓区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王敏 编辑:陈纲 2018-07-06 11:59:5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4日,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来到中亿汽贸城和华耀城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红网时刻衡阳7月6日讯(通讯员 陈毅 记者 王敏)7月4日,衡阳市石鼓区委书记唐浩然来到中亿汽贸城和华耀城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走进中亿汽贸城项目现场,汽车市场内新开的新能源汽车商铺比比皆是,北建·理想城住宅区的施工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作业。项目计划总投资16亿元,目前汽车市场已建成A、B、D三个区,建成商铺1246间,已出租商铺551间。唐浩然表示,每次来到这里,都有新的变化和感受,市场的商业氛围日渐浓厚。希望企业方要继续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把企业做旺做强;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强化项目服务意识,加大对项目的协调服务力度,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推进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在华耀城项目,唐浩然分别察看了C1物流园、惜香路、凤凰路、望城路、华耀城一小、商务中心等子项目。每到一处,唐浩然都深入现场实地勘察,与项目负责人交流,听取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等。随后的座谈会上,唐浩然说,华耀城片区的形象、进度、招商运营、市场业态等方面都有了极大的提升,今年又将有一批包括中国500强的在内的企业落户石鼓区,这对于华耀城片区的人气、财气都将有极大的提升。他要求,华耀城要积极兑现招商引资时的承诺,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发展速度,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耀城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毅 王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6/8380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