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16家花炮机械企业秀业内“顶尖”智能设备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陈纲 2018-07-06 11:24:16
时刻新闻
—分享—

机械设备展示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7月6日讯(通讯员 王晋)7月5日,烟花爆竹关键机械设备成果展在株洲醴陵中国陶瓷谷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当天,包括5家醴陵本土企业在内的16家业内精英企业,将行业内顶级的机械设备搬到了现场。

  当天,湖南中兵天马科技有限公司展出的一套爆竹自动化生产线,可大大提升装药机的稳定性和药物的安全性。湖南醴陵智蚁机器人有限公司展出的声响效果内筒混装药成套设备,通过螺杆配送、输送、四筛四合静态混合以及循环水槽设计,让整个生产过程封闭无粉尘外泄、无静电。现场,这些设备科技值爆表,彰显了强劲的“智”造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6/8380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