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召开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王津 2018-07-06 11: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6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孟娟)为全力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7月4日下午,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召开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推进会。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完成情况,各乡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各乡镇工作进展情况。

  就下阶段工作,文专文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是国家给贫困县的一项重大政策支持,是增加政府收入、弥补乡镇经费不足的有利渠道,要站在讲政策的高度,牢牢把握政策机遇。二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工作进度要加快,7月20日前完成所有工作任务;项目实施要规范,要进一步调查、核实前期摸底工作,确保项目实施规范;资金的管理要严格,要按照时间、进度严格资金拨付。三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分管副县长负责总调度、总落实,国土局总牵头,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积极支持配合,各乡镇负主体责任,全力确保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炎陵县领导杨红兵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孟娟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6/8380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