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就业交通补贴惠及建档立卡户

来源:红网 作者:梁天胜 左璇 李光平 编辑:陈纲 2018-07-08 11:0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8日讯(通讯员 梁天胜 左璇 李光平)“感谢党的好政策,外出就业还给我们发交通补贴,我现在广东中山一家内衣厂打工,每个月工资3000余元,这个好政策让我有信心早日脱贫致富。”7月7日,湖南省江华县大圩镇草皇村34岁的建档立卡户韩春香,领到外出就业交通补贴费400元。

  为鼓励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减轻外出务工者往返路费压力,江华县人社局出台了《江华县2017年劳务协作扶贫工作方案》。方案规定,只要是建档立卡户,女性年龄在16至55周岁、男性年龄在16至60周岁,按照就业地点省外、省内市外、市内县外分别给予贫困劳动力一次性不超过400元、200元、100元的交通路费补贴。

  江华县自去年启动贫困劳动力交通补贴工作以来,共为9016名贫困劳动力发放交通补贴,补贴金额为351.70万元,其中,省外8633人345.32万元,省内市外255人5.10万元,市内县外128人1.28万元,实现了贫困劳动力外出就业不用自己掏路费,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梁天胜 左璇 李光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8/8376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