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扶贫开发成效考核突出问题整改再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康晓乔 2018-07-09 10: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9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肖星群)7月7日,湖南省涟源市配合国扶办来湘开展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部署会议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作讲话,副市长邓文旦主持会议。

  此次国扶办督查巡查工作的重点是2017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为做好督查巡查配合工作,涟源市进行了认真的安排部署,列出了市脱贫办、市直单位、乡镇街道工作清单,要求全面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认真撰写整改情况报告、整理归档各类佐证材料、做好实地督查迎检工作。会上,涟源市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就5大项20个小项的整改工作如何全面进行“回头看”作了业务辅导和安排部署。

  吕余庚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高位推动、高效落实,以更高要求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认真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对标对表,集中力量和时间,找准问题,迅速行动,按照“四个不放过”标准,扎扎实实把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肖星群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9/8375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