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爱牌桌爱走秀 旗袍模特队走进雨花区圭塘社区开展公益培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高芹 2018-07-09 09: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媛媛 实习生 肖潇)精致的旗袍、曼妙的身姿、轻盈的步伐……前晚,湖南礼仪网的旗袍模特队走进雨花区圭塘社区开展公益培训活动,吸引居民争先参与。

  一个月前,市民龚光远加入旗袍表演培训队。在培训导师的指导下,从简单的站位和走位开始,她进步很快。龚光远说:“我现在牌也不打了,身体也变好了,还结交了不少新的朋友。”

  50多岁的周军玲穿着蓝色的旗袍,身姿挺拔,在人群中格外显眼,这是她第一次在圭塘社区进行走秀。“家人都说我的气质变好了。”她一边说一边示范着走了几步。

  看着台上美丽的身影,不少娭毑跃跃欲试,在培训导师的指导下进行站姿和走姿的训练。湖南礼仪网文化艺术总会顾问兼旗袍模特队长付萍介绍,今后的每周六晚上7时至9时,她们将在圭塘社区开展公益培训活动,包括旗袍、时装走秀及舞蹈等,进一步丰富市民生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媛媛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