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祝云武一行深入解放社区开展“全民卫生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全校莹 编辑:于佳丽 2018-07-09 09: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9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叶秀月 全校莹)7月6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带领永定区委办、区工商联干部职工深入解放社区开展“全民卫生日”活动,倡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打造宜居、宜游、宜商的城市环境,共同践行全面小康梦和旅游胜地梦。

  在解放社区西门溪巷,祝云武与区委办、区工商联和社区干部群众一起拿着扫帚清扫人行道、下水沟等每一处死角。他一边清扫,一边向社区干部询问卫生保洁情况,得知社区已将清洁任务按区域落实到人负责保洁时,祝云武希望社区要督促保洁人员尽职尽责,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搞好社区的环境卫生;要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督促好道路两旁的商店、住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祝云武在清扫过程中指出,机关干部参加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做改善环境的先行者,做建设家园的带头者;要不断创新奖励机制,对环境卫生做得好的家庭给予适当表扬奖励,动员全民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的活动中来;要加大对环境卫生死角的整治力度,全面彻底整治区域内散、乱、污,早日实现创国卫目标。

  永定区将于每月第一个星期五的下午3:00—5:30开展全民卫生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清除机关单位、居民户院落、商住小区、社区巷道以及公路沿线和溪、河两岸等地的白色垃圾、建筑渣土、堆放杂物和杂草,确保无积存垃圾,无卫生死角;清除小街小巷建筑物和店面张贴的小广告等。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全校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09/8376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