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揭秘|中国铁塔“牵手”中交地产背后,有何渊源?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刘威成 2018-07-10 20: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中国铁塔公司和中交公司签约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7月10日讯(记者 沈梦艳 实习生 胡翠平)7月10日上午,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与中交地产有限公司就定制综合生产用房项目达成合作。这意味着,芙蓉区栽下梧桐树,不仅引来了凤凰,也通过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留住了优质企业。

  本次中国铁塔和中交地产的合作对于促进项目自身商业良性开发,提升项目品质有着积极意义。该合作的达成是政府发挥桥梁作用,实现企业之间互利双赢的成果。根据签约内容,铁塔公司将扩充办公区域,“搬家”至位于隆平高科技园的中交中央公园楼盘。

  而这只是芙蓉区留住优质企业的一个缩影。今年来,芙蓉区坚持以服务企业需求为导向,为让企业引得进来、留得下来、发展得好,着力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精准招商上有新提升。芙蓉区出台招商引资新政策,引总部、引品牌、引税源,成效明显,质效提升显著;在项目攻坚有了新进展。坚持做好“腾笼换鸟、转型升级”文章,通过“二次招商”“二次开发”,积极盘活土地及厂房资源,努力破解土地资源稀缺的发展瓶颈,实现了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品质提升也有了新成效。芙蓉区道路进行了提质改造,绿化亮化美化力度进一步加大,制定配套细则、释放政策红利,无人办税大厅投入使用,智慧路灯共杆系统样板路示范工程等,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为全区工作稳进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中国铁塔是经国务院批准,国资委、工信部协调推动,由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共同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于2014年10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在14个市州设立分公司,目前拥有资产140多亿元,管理铁塔数8万余座,为湖南铺就一张覆盖广、信号强、速率高的4G无线网络。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0/8371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