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世忠交办汉寿县“两围”整治工作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于佳丽 2018-07-10 17:0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吴志强)7月9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主持召开“两围”整治工作问题交办会。副县长李功文等参加。

  会议宣读了《汉寿县洞庭湖区矮围网围清理整治工作方案》。为切实做好汉寿县洞庭湖区矮围网围清理整治工作,汉寿县成立了西洞庭湖区矮围、网围清理整治工作领导小组,7月13日以前完成矮围、网围所在的水域名称、位置、面积大小排查工作;9月底以前完成矮围、网围清理整治工作。

  车世忠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重建环保责任体系;认真落实交办的事情,迅速行动,态度坚决,彻查彻改,切实保护群众合法环境权益;做到限时整改,不留后患,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汉寿提供环境保障。

  会前,车世忠一行还来到矮围、网围治理现场进行了查看,并与相关负责人就“两围”整治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0/8372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