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尼大型旅行商团队来张家界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郑江晖 2018-07-10 10: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推介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0日讯(记者 张潘)7月9日下午,张家界市为来张考察的150名印度尼西亚旅行商举行旅游推介会。这是继6月27日,张家界旅游营销团在印尼雅加达举办大规模旅游营销活动后,首批来张考察踩线的印尼大型旅行商团队。

  在张期间,印尼旅行商考察了武陵源核心景区、天门山、张家界大峡谷、黄龙洞等各大景区。在观看了张家界旅游推介片后,印尼旅行商代表杰萨卡先生表示,张家界非常美丽,期待与张家界进行合作。印尼大新华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克里斯•文说,印尼旅游公司非常愿意推广张家界,自6月4日印尼雅加达=张家界包机航班成功首航后,已有1500多印尼人乘坐旅游包机来到张家界,目前印尼每月推出6班包机,今后或将开通长期旅游包机。

  张家界方面表示,今年,印尼旅行商与张家界的旅游合作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开通旅游包机、进行大规模旅游推介等。随着双方共同努力,两地旅游合作将持续深入,张家界将为印尼旅行商提供最大支持和最优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0/8373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