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法院认真学习全省中院院长座谈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郑东升 编辑:向宏鑫 2018-07-11 15: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郑东升)7月9日上午,永兴法院院党组及执行局各团队长认真学习全省中院院长座谈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迎接最高院巡检工作。

  会上,永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小贵传达学习了省高院院长田立文在全省法院院长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小贵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增强坚决打赢“决胜执行难战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理清思路,以强有力的措施打好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战。

  李小贵强调,一要加强涉党政机关等特殊案件的清理,认真落实全省法院“执转破”推进会议精神,让执行不能案件退出执行程序。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狠抓执行质效,提高执行质效指标。二要高度重视信访案件办理,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积极配合做好迎接最高院巡检工作。

  该院专职委员、执行局负责人曹全胜对省高院《关于做好迎接最高人民法院执行巡查工作的通知》做了解读,结合基层人民法院巡查目录要求,曹全胜要求执行局全体干警,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通过落实执转破化解一批、和解终结一批,垫付执毕一批、依法终本一批四个方面化解执行不能案件,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郑东升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1/8369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