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广兴洲开展教育机构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7-11 15:2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7月9日,岳阳市君山区广兴洲镇安监站联合辖区派出所、学区对全镇教育机构开展暑期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教育机构用电安全、消防设施设备、警示标示标牌、安全管理制度、培训教育制度、应急疏散预案等。针对发现的隐患,检查组立即下达了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在3天内整改到位,对未按要求整改到位的将进行严格的处罚。

  通过开展此次大检查,辖区内教育机构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提升了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促进了企业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的建立。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1/8369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