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部署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柔道项目承办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符新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1 13: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7月11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符新义)7月11日,湖南省衡山县召开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柔道项目承办工作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段晓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承办这次赛事是衡山形象的重要展示,也是加快发展的重要机遇,更是彰显城市魅力和城市文明的窗口。会议倡议,要热情大方,争当衡山的主人,充分展现“文明奥区•生态衡山”的良好形象;要文明有礼,争当形象大使,努力创造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要保护环境,争当爱卫模范,努力打造整洁优美的城乡环境;要志愿服务,争当奉献先锋,努力塑造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要加强锻炼,努力营造浓厚热烈的群众体育氛围。

  蒋青指出,承办好省运会柔道比赛,既是责任,更是利好,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这是衡阳市委市政府的殷切厚望、绝对不能轻视,是建设省级文明县城的迫切需要、绝对不能小视,是强化干部执行力的最大考验、绝对不能忽视;既靠信心,更靠行动,必须振奋精神,全速冲刺,加快发展、展示一流形象,精益求精、努力打造一流环境,共创文明、全面展现一流风采,周密安排、精心提供一流服务,广泛宣传、大力营造一流氛围;既要同心,更要同力,必须众志成城,狠抓落实,强化领导、统筹推进,强化执行、落实责任,强化督查、强力督办,为举办“全省最好、全国一流”的省运会贡献衡山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符新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1/8369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