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征兵宣传火热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肖颖 编辑:康晓乔 2018-07-11 11:4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肖颖)“好男儿就要当当兵”“报效祖国,当兵去”……7月9日,在湖南省沅陵县城乡街道,一幅幅征兵宣传标语格外醒目。近期,沅陵县启动年度征兵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一批批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在沅陵城乡,武装干部进村入社区走访,调查摸底兵役情况。县乡武装部工作人员利用乡镇赶集日,发放征兵宣传手册,向适龄青年及家属解读征兵政策、报名方法,宣传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条款等,激发高学历、高素质适龄青年参军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本年度征兵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沅陵县是兵源大县,多次被省市评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沅陵县本次征兵宣传重点做好适龄青年特别是应届高中以上毕业生和大、中专毕业高学历青年及其家长的发动工作,组织好适龄青年初选初检,确保征兵工作有序推进。对有入伍意愿的有志青年做好跟进动员,乡武装部工作人员入户进行面对面宣传,上门做家长及适龄青年的思想工作,用优惠政策和良好形象消除他们的顾虑,坚定他们入伍从军的信念。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肖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1/8370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