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展医保监管百日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高媛 李柯夫 编辑:徐丹 2018-07-11 10:0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潇湘晨报实习生 高媛 记者 李柯夫)7月10日,湖南省医疗工伤生育保险管理服务局发布《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医保监管“百日攻坚战”的通知》。要求各市州经办机构落实优先防范履职风险,聚焦查处突出问题,加快推进精准监管,为医保机构改革创造良好环境。

  “百日攻坚战”重点任务包括严格落实协议医药机构准入退出规程,明确开通或终止联网结算的具体要求;落实医疗费用审查规程,推进全省医保智能审核、省本级各险种全覆盖,制定并落实机审、回访、抽查相结合的三重审核机制,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实行参保地审核、就医地审核的工作机制,推进城镇职工省内异地就医信息回传结算,建立每月结算费用对比分析机制;实地稽查投诉举报、审核发现的问题,探索使用第三方力量参与稽查,并研究违规处理标准;建立大数据预警分析的长效机制,对全量数据进行多方分析、比对,查找违规现象。

  

来源:红网

作者:高媛 李柯夫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1/8370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