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挂牌 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刘威成 2018-07-12 21: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1日,“中南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中华善德网湖南运营中心”挂牌暨“传承好家风·中华小孝星”湖南区启动仪式在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举行。

到场嘉宾为中南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中华善德网湖南运营中心揭牌,并启动“传承好家风·中华小孝星”湖南区活动。

此次成立的中华善德网湖南运营中心,将在湖南区正式启动“传承好家风·中华小孝星”活动,号召广大华人少年通过特定载体学习、传承好家风,践行家庭美德,参与线上线下活动,争当“中华小孝星”。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记者 袁思蕾 实习生 陈楚婷)7月11日,“中南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中华善德网湖南运营中心”挂牌暨“传承好家风·中华小孝星”湖南区启动仪式在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举行。

  活动现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副主席雷鸣球上将宣读了成立“中南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的决定。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顾问陶方桂,湖南省老领导文选德、李贻衡,湖南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湖南联络部部长杨忠民、海南联络部部长刘新,国防科技大学原政治部副主任李金胜,湖南省文联主席欧阳斌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分别为中南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中华善德网湖南运营中心揭牌,启动“中华小孝星”湖南区活动。中南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中华善德网还分别与湖南演艺集团、湖南艺术收藏家协会、源亚文化传播集团举行了签约仪式。

  中南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的成立旨在促进中南地区的文化交流、发展与繁荣,打造优质的国内外文化艺术交流平台,积极推进湖湘文化传承与发展、非物质文化艺术传播、影视剧创作、艺术人才培养、艺术交流平台搭建、文化创意产品推介、爱心公益事业发展等方面工作。

  中华善德网是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以“善行四海,德泽五洲”为宗旨,立足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复兴,倡导厚德善行,努力做好“以善德文化为核心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现代演绎与国际传播”,创新发展,不断前行。此次成立的中华善德网湖南运营中心,将在湖南区正式启动“传承好家风·中华小孝星”活动,号召广大华人少年通过特定载体学习、传承好家风,践行家庭美德,参与线上线下活动,争当“中华小孝星”。

  本次挂牌、启动仪式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指导,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湖南联络部主办,湖南省关工委、湖南省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文联、湖南省教育学会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袁思蕾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2/8365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