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汉寿供电公司百名工人消除供电隐患 迎战夏季用电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郭俊 刘波 编辑:陈纲 2018-07-12 17: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汉寿分站通讯员 郭俊 刘波)7月11日,国网湖南省汉寿县供电公司组织100多名施工人员集中整改10千伏洲镇线瓷瓶、导线等缺陷,消除供电隐患,迎接夏季用电高峰的到来。

整改施工现场。

  进入夏季以来,国网汉寿公司坚持查台区总保“三率”,查树障及线路缺陷,查渔塘隐患,查设备运维质量,对重点台区和线路夜巡测温。按照“安全主体责任年”活动要求,将检查出的隐患问题上报公司汇总,制定责任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限期整改时间。

  同时,集中研究工作任务,有条件地实行带电作业,有计划停电的按“一停多检”的原则组织集中消缺。目前,整改线路“三跨”隐患5处,对地距离不够31处,补充禁钓警示牌175块,更换跌落保险20组,漏电保护器32套。


来源:红网

作者:郭俊 刘波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2/8365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