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抽奖名义行骗 中奖者拒领奖品被骗子追打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向宏鑫 2018-07-12 10:13: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奖者拒领奖品被骗子追打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实习生 胡贝 通讯员 刘亚平 蒋杰雄) 衡阳男子易某,以抽奖的名义街头行骗,一名中奖者发现上当后,拒绝领奖,竟反被追打致伤。7月10日,这名行骗者在怀化火车南站被民警抓获。

  据调查,行骗打人者易某44岁,衡阳人,长期不务正业,靠着在街边摆摊坑蒙拐骗混日子。2018年2月的一天,易某像往常一样在路边摆摊,以所谓的“免费抽奖”吸引路人的注意,并请了几个托儿围坐在摊子旁边。不一会儿,托儿们有人就“中了奖”,高兴地直叫:“划得来,中了部手机”。这一叫喊声,引起了路人的围观。

  李某正巧下班路过,闻声便凑了上来,还一抽就抽中了一个二等奖——一台榨汁机。正当李某美滋滋准备拿奖品时,易某却以领奖费为由,要求李某交200元。李某顿时就不乐意了,说理也说不通,干脆说奖品不要了。易某一听,气恼不已,掏出一根木棍追着李某就是一顿打,将李某身上多处打伤后逃跑。

  由于行骗并将人打伤,易某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7月10日,在怀化朋友处躲了数月的易某,从怀化火车南站准备回衡阳老家,在进站接受身份检查时,民警发现易某是一名被通缉的逃犯,当场将其抓获。易某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2/8367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