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30个免费暑期培训班等你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向宏鑫 2018-07-12 10: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30个免费暑期培训班等你报名

  红网时刻7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颢 通讯员 张芳辉)学特长还可以零收费?这样的好消息不容错过。长沙市少年宫自2008年以来,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实施免费公益培训。今年的新生招生又启动了,报名时间只有7月14日至15日两天,想得到免费专业授课的同学们要抓紧时间了。

  7月14日至15日(上午8点半至11点半,下午2点至5点),长沙市少年宫新生招生工作全面启动,将继续开设声乐、舞蹈、器乐(二胡、葫芦丝、笛子、古筝、扬琴、中阮、琵琶、钢琴、电子琴、萨克斯、吉他)、书法、美术、主持表演、写作、科技(少儿通用技术)、围棋及戏剧(花鼓戏、湘剧)等30个专业。各专业均设有启蒙、初级、中级、提高4个层次,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程度学生的需求。

  凡在长沙地区在读的7岁至初中学生,均可凭学生手册或户口本报名,每人限报一个专业项目。学员报名后,拿取学员信息卡马上到指定地点面试。边防军人、荣誉军人子女优先录取,家庭困难但有艺术潜质的学生凭社区开出证明也可优先录取。录取名单将于7月19日下午两点在少年宫微信平台(zgcssng)和少年宫内张榜公示。新生于7月26日、27日办理入学手续并开始上课。

来源:红网

作者:沈颢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2/8367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