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燕湖“预测帝”猴哥再发功 预言大力神杯花落法国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陈雪骅 2018-07-14 20:41:01
时刻新闻
—分享—

15日,俄罗斯世界杯将迎来决赛,长沙石燕湖“预测帝”猴哥今日对本场比赛做出了最新预测。

“预测帝”在稍作停顿后,走向了法国国旗。

它拿起了放置在国旗上的足球,预测此次大力神杯将属于法国。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世界杯开赛以来,猴哥对比赛结果预测的准确率达到57%。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通讯员 杨浪 记者 何超)一路爆冷的俄罗斯世界杯将在15日迎来决赛,这场终极对战又将花落谁家?长沙石燕湖“预测帝”猴哥今日对本场比赛做出了最新预测。

  7月14日,长沙石燕湖天空玻璃廊桥上,放置了世界杯决赛双方——克罗地亚和法国国旗喷绘,“预测帝”猴哥对即将举行的世界杯决赛展开了最新预测。“预测帝”站在桥中央,在稍作停顿后,走向了法国国旗,并拿起了放置在国旗上的足球,预测此次大力神杯将属于法国。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世界杯开赛以来,猴哥对比赛结果预测的准确率达到57%,甚至超越了不少人工智能的预测准确率。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4/8361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