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闭幕 长沙德馨园夺冠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杨 编辑:刘威成 2018-07-15 22: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5日,2018中国(长沙)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赛暨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在长沙贺龙体育场闭幕。

长沙市德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摘得冠军。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杨杨)今天下午,为期一周的2018中国(长沙)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足球赛暨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在长沙贺龙体育场落下帷幕。来自境内外的12支队伍,近200名参赛球员,顶着炎炎烈日,在赛场上驰骋,为星城人民带来了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U11专业足球赛事。

  最终,长沙市德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在决赛中3:1战胜深圳朝向大荣明星俱乐部,两队分获冠亚军,株洲市狼腾足球俱乐部获得季军。其中,最佳射手由长沙市德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王柯璇摘得,在全部7轮比赛中,共打入9粒进球;最佳守门员和最佳球员分别颁给了长沙市德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吴梓桐和深圳朝向大荣明星俱乐部的欧阳嘉兴。湖南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出席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作为首届赛事,本次比赛,长沙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邀请了包括日本鹿儿岛、加拿大万锦以及中国香港在内的境外队伍参赛。从1982年10月30日,长沙市与日本鹿儿岛市正式缔结友好城市以来,双方结好36年,在人才培养、经贸、文化、教育、体育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双方以青少年和文化为纽带,通过青少年体育赛事的交流,不断加深两市友谊。

  作为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青少年“体育·新时代”冬夏令营系列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赛事以青少年足球文化交流为主线,以国际足球邀请赛为辅,构建青少年体育新格局、新机制,重在交流,传递友谊。

  比赛期间,长沙市足球协会举办了国际青少年足球教育交流分享会,12支参赛队伍的教练员与长沙本土俱乐部的优秀教练员汇聚一堂,就青少年足球发展体系及现状、青少年足球发展的策略和措施、足球文化的创建以及足球对青少年的影响等多个方面展开探讨。同时组委会安排了一系列参观、嘉年华和足球游戏等活动,让孩子们在互动交流中,通过足球传递快乐,在快乐中享受足球。中外小球员,切磋了技艺,增进了交流,加深了感情,让快乐足球成为链接彼此的最强纽带。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杨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5/8360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