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学龙:深化巩固创文成果 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康晓乔 2018-07-18 16:3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 7月17日,湖南省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在涟源宾馆大礼堂二楼会议室调度全市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娄底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誓师大会精神,副市长梁毅、邓文旦、李冰玉出席会议。

  谢学龙表示,省级文明城市这份荣誉来之不易,凝聚着全市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的辛勤汗水。当前,时代背景、群众期望、执政理念和工作布局发生了深刻变化,对文明创建提出了更高、更新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统一认识,根除“牌子到手、工作到头”的错误思想,因势而谋、因势而动、因势而进,继续深化和巩固创文成果,集中力量打一场攻坚战、持久战,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奠定基础。

  谢学龙指出,创牌容易保牌难,文明创建是一项长期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对号入座,主动担当,抓好重点突破,从老百姓关注的事做起,认真开展好环境卫生和城区秩序两大专项整治行动,坚持集中攻坚与长效管理相结合。各职能部门要迅速行动,深入社区、城中村、农贸市场、背街小巷、住宅小区和单位院落,以“钉钉子”的精神和“绣花”的功夫抓好工作落实,集中攻克 “脏”“乱”“差”。要完善相关制度,健全长效机制,认真贯彻执行一线工作法,对工作落实情况实行一周一调度、半月一通报。要全速开动宣传“机器”,营造浓厚氛围,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用正面典型和反面案例引导群众在参与创建中提升道德境界和文明素养。要加强保障,严格奖惩,强化社会组织对文明创建的监督作用,在工作中发现和评选“四为”干部,全面巩固和提升文明创建水平。

  会议组织观看了城区环境卫生纪录片,审议了相关文件;创文工作各专项工作组组长作了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8/8352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