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级“同心社区”召开居民代表大会 推进移风易俗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焦炬 2018-07-19 18: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移风易俗红白理事会成员。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戴跃平 记者 彭双林)为正确引导教育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整治婚丧陋习,推进移风易俗行动,7月19日,长沙市芙蓉区古汉城社区召开移风易俗居民代表大会。

  社区两委、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及辖区各物业公司代表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学习了《关于在全省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纱喜庆事宜的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就社区移风易俗工作部署的相关意见及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现场,通过推举、举手表决等形式选举并成立了古汉城社区移风易俗红白理事会并确立了理事会相关成员。另外,居民代表和党员代表宣读了移风易俗树新风倡议书,倡导崇尚勤俭节约、反对大操大办、遏止陈规陋习。所有参会人员共同签订了《文明节俭移风易俗事宜承诺书》,带头践行移风易俗,共筑绿色文明生活,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全面开展。

  古汉城社区是省级“同心社区”。古汉城社区主任贺志辉表示,社区将把移风易俗工作作为一项常态性的工作来抓,制定完善各项制度,细化工作责任,明确“一约四会”的内容,和代表们共同推进移风易俗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焦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9/8349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