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为特殊参保病人打通“最后一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郭端平 刘曼莉 编辑:康晓乔 2018-07-19 17:2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常宁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郭端平 刘曼莉)7月18日,湖南省常宁市城乡居民医保中心邀请市总工会、市卫生局、市人社局、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相关专家召开了2018年城乡居民慢性特殊病种审批预备会,完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政策体系,保障参保人员特殊病种门诊医疗基本需求。

  会议成立了专家评审小组和评审工作组,将用1个月的时间对常宁市参保的慢性特殊病种病人进行一次全面的摸底、核实及审批。符合条件的病人于2018年7月23日前将相关资料递交到户口所在地卫生院,审批通过的病人将可以就近享受常宁市城乡居民医保慢性特殊病种门诊待遇。此项工作的推动,有效解决了常宁市特殊参保病人“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周瑜 郭端平 刘曼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9/8349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