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谢学龙率队督查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陈纲 2018-07-19 16: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前排右二)深入乡镇督查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 7月18日,湖南省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深入荷塘镇、杨市镇、枫坪镇、桥头河镇、七星街镇,督查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建设情况。

  在各项目建设工地,谢学龙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了解了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进展和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谢学龙要求,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必须高质量完工,各相关部门要明确指导思想,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早日让贫困户拎包入住。要积极谋划搬迁群众的后续扶贫计划,通过劳务技能培训、就近务工、安排公益性岗位等方式,鼓励、引导和支持搬迁群众发展生产、增加收入,确保其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能致富。

  谢学龙指出,当前正值高温酷暑时节,要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和施工现场管理工作,配备好防中暑药品和饮品,合理调配施工作业时间,保障广大一线施工作业人员的身体健康。要通过举办工地“开放日”活动,邀请搬迁户代表等实地参观施工情况,主动接受各方监督。相关乡镇要进一步强化举措,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9/8349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