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严查假期违规补课 一在职老师栽了

来源:红网 作者:刘恩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19 09: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刘恩彰)7月18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教育局突击检查城区4个培训学校,现场查处1名参与违规补课的在职教师;并责令培训机构整改容留在职教师补课、超范围经营、存在安全隐患等违规办学行为。

  今年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中小学幼儿园学生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明确指出,要丰富学生暑期生活,减轻学生学业负担;引导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走进大自然,开展观察性、探究性学习;引导家长不盲目给孩子报各类补习班,引导学生自主合理安排活动内容和活动时间。

  汉寿县要求全县各中小学校要严格落实国家有关规定,禁止组织学生集体补课、有偿补课。汉寿县教育局将对学校和校外各类培训机构加强监管,违规补课将依规严处。

来源:红网

作者:刘恩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19/8350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