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高温保供电 周农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一线电力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刘威成 2018-07-23 21: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中)看望慰问电力工人。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潘锦)烈日当空,热浪袭人。连日来,受晴热高温天气影响,湖南电网创夏季用电历史新高。

  为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在全省范围内组织了1000多支应急抢修队伍,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供电抢修服务。

  “你们辛苦了!现在正值高温酷暑,为保障湖南电网安全运行辛勤付出,挥洒汗水,我代表省总工会向你们表示敬意和慰问,希望你们在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的同时,注意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7月23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一行深入战高温保供电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一线电力职工。

  在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长沙110千伏盼盼变电站施工现场、长沙110千伏临空变电站施工现场,慰问组先后将“清凉”礼包送到一线施工人员手中,叮嘱职工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高温期间劳动保护工作。

  在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调控中心,周农详细了解全省电力运行情况和电力维护检修保障工作,并慰问了正在调控中心作业的一线职工。在该公司职工之家,周农走进职工书屋、母婴关爱室、心灵驿站、健身房等地考察,仔细了解职工服务阵地和文化阵地建设等情况,和电力职工座谈,听取省电力工会工作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3/8340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