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威成 2018-07-23 21:00:3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3日,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主持召开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会议。

  红网长沙7月23日讯(记者 卢杨屾)今日,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主持召开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刘中杰、凌勤杰等出席会议。

  7月19日,长沙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专题调研长沙四大片区建设有关讲话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具有里程碑意义。新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旗帜鲜明抓党建。要以“城市基层党建年”为着力点,坚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始终。要认真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把人才为本贯彻始终。

  会议传达学习了杜家毫专题调研长沙四大片区建设有关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部署贯彻落实时的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主要领导多次就长沙四大片区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省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新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专题调研有关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省会担当和发展排头兵意识,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更加积极作为,切实把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打造为经济新增长点和城市亮丽新名片。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强化精准施策,强化落地见效。在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下,在一个个片区,一个个项目中创新方式、方法,走出一条创新、稳妥、行之有效的发展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3/8340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