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携手申通快递,打造湖南电商创新发展总部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刘焕 谢胜男 胡芳 编辑:刘威成 2018-07-24 18: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4日,“开放雨花·梦想直达”雨花区重点片区及“一主一特”产业链招商专题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7月24日讯(通讯员 刘焕 谢胜男 记者 胡芳)7月24日,“开放雨花·梦想直达”雨花区重点片区及“一主一特”产业链招商专题推介会在上海举行。7个项目签约,签约金额205亿元。

  推介会上,雨花区政府与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成功签约,申通长沙智慧电商科技生态园项目落户雨花现代电子商务产业园。双方就电子商务、仓储物流等展开全面合作,计划投资4亿元,全力打造申通快递电商创新发展总部基地。这是雨花区积极对外开放、精准招商的又一重大成果。

  申通长沙智慧电商科技生态园用地规模约150亩,项目将以仓储配送、快件自动化分拣为基础,以快件服务为核心,以电子商务为重点,旨在成为集电商服务、创新发展于一体的产业发展中心,打造成为申通在湖南唯一实现省区结算中心、金融服务、自动化分拨、仓配一体化的电商创新发展总部基地。

  申通快递品牌初创于1993年,是国内快递网络最完整、规模最大的民营快递企业之一,主要承接非信函、样品、大小物件的速递业务。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已于2016年正式上市,成为首批快递上市企业。

  目前,定位为“长沙南物流中心”的雨花现代电子商务产业园,以其优越的区位条件和巨大的投资潜力先后吸引世界500强普洛斯、中国500强中国南山集团宝湾物流、万科物流、唯品会等企业落户。

来源:红网

作者:刘焕 谢胜男 胡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4/8337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