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加快推进电商扶贫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7-24 17: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石成) 为加快推进2018年全市电商扶贫专项行动,7月23日下午,湖南省涟源市在涟源宾馆小礼堂举办2018年电商扶贫专项行动培训会议,涟源市政协副主席邱超文出席。

  培训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培训人员解读了“湖南电商扶贫小店”的平台模式和相关扶持政策,并就如何开办扶贫小店进行现场实操培训,现场解答学员提问。

  此次培训会旨在落实“一县一品”产业扶贫计划,全面培养涟源电子商务专业人才,高效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相关工作,营造电商创业的浓郁氛围,促进涟源农产品电商化、品牌化,提升涉农生产种植企业、基地以及贫困村相关人员对电商扶贫的认知与应用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4/8337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