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业立市 汉寿县递交上半年成绩单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彭琼子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24 16:1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吴志强 彭琼子)7月23日下午,湖南省汉寿县召开产业立市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县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指挥部政委杨昶,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指挥部指挥长车世忠等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参加。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县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园区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上半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上半年,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2.29亿元,增长7.9%。其中,一、二、三产业分别实现增加值17.92亿元、35.56亿元、58.81亿元,同比增长2.9%、6.7%、10.2%;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127.12亿元,同比增长13.5%,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24.41亿元,同比增长8.1%,排名全市第二;元月至6月,全县7个产业招商小组共签约项目28个,投资总额76.05亿元。

  杨昶要求,要紧跟产业项目,紧盯目标抓推进,全力以赴抓产业项目的落地,加快争取引进产业项目,为全县新增一批实实在在的经济增长点;要持之以恒抓招商引资,要创新方法,运用好以商招商、人才招商、园区招商等方式,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水平;要服务好现有企业的发展,进一步优化服务,合理运用、统筹协调好土地、资金、人才三者之间的关系,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和人才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得更好。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彭琼子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4/8337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