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实践活动 46组亲子家庭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晶 彭双林 编辑:刘威成 2018-07-25 22: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参与活动的家庭把从家里带来的垃圾,按分类投入垃圾桶,正确完成有奖励,错了也会有“惩罚”。

趣味实践活动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晶 记者 彭双林)7月25日,长沙市芙蓉区东方新城社区举行“大手牵小手 文明齐步走”垃圾分类实践活动,46组亲子家庭热烈参与,积极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在实践活动中提升环保意识,欢度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

  社区相关负责人认为,趣味实践活动方式有效促进了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更好地培养了社区垃圾分类的习惯,为进一步推进蓝天保卫战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晶 彭双林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5/8333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