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与在苏湘籍企业家座谈 欢迎湘商回乡投资兴业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刘威成 2018-07-25 22: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5日,江苏南京,湖南省副省长陈飞与当地多名湘籍企业家座谈。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记者 何青)“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南京站今日拉开帷幕。湖南省副省长陈飞来到江苏省湖南商会,与江苏省湖南商会会长、宇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旭洲等多名湘籍企业家座谈。

  陈飞说,目前,湖南正在大力发展装备制造、轨道交通等优势产业,培育养老健康等新兴产业,湖南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欢迎湘商回乡投资兴业。希望以此为契机,以乡情、亲情为纽带,江苏省湖南商会的企业家们,能更多地参与家乡的项目建设。

  周旭洲离开家乡创业经商已有26年,依旧操着一口纯正浓厚的湘音,近年来,先后在长沙、岳阳、衡阳等地加大投资,涉及产业有地产、酒店、机械、电子、金融,投资到位资金有二十多亿。他表示,以后会继续以回报家乡为己任,加大对家乡的投资。

  会上,中金公司、公牛集团等知名企业的负责人介绍了在湘投资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5/8334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