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主题报告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编辑:黄河 2018-07-25 21: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8日、19日,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主题报告会(湖南站)在长沙举行。中央网信办协调局巡视员、副局长邱国栋和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主任魏昊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两位专家从互联网内容建设管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发展等不同角度阐释了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战略目标,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指导意义; 既有形象说明,又有事实依据,为大家学深悟透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划出了重点。

  省委网信办机关干部,长沙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和长沙城区网信办负责同志,红网、华声在线、芒果TV、时刻新闻、新湖南、星辰在线管理层班子成员和采编骨干,在长互联网企业管理人员、新媒体协会成员代表,在长网络名人代表参加报告会。

来源:红网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5/8334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