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级国家机关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邝岚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7-25 17: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邝岚)7月23日,湖南省郴州市级国家机关上半年工作情况资兴通报会召开。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郴州市副市长贺建湘,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出席工作情况通报会,资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承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郴州市“一府两院”工作情况。驻资省市人大代表书面审议了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和郴州市人民检察院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今年1-6月,郴州市全市地区生产总值1092.9亿元,增长8.5%,增幅居全省第二位,规模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分别增长7.3%、13.1%、11.3%,增幅分别居全省第七、第四和第一位。

  代表们认为,2018年郴州市“一府两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开展工作,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各位代表还就东江湖保护与开发、化解大班额、关注弱势群体、优化政府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张军指出,上半年市“一府两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下半年务必要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克服困难,弥补不足,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扎实履行代表职责;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广大代表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联系,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邝岚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5/8334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