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敞篷”公交站将有遮阳篷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李丽 2018-07-25 08: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近日,长沙持续高温,不少市民反映,街头不少公交站台都没有遮阳篷,候车时十分辛苦。7月24日,记者从长沙城投了解到,近3个月来,他们已在环保路、花侯路、香樟路、鸭子铺路新建并提质改造50多个公交站点的公交候车亭。

  当天中午1点,记者来到万芙路杉木冲路口公交站,站内仅有一个简易的指示牌,周边没有遮阳篷等设施。市民王女士正打着太阳伞等公交车,不时抬头擦掉额上的汗珠,“确实很热,有个遮阳篷最起码能阴凉一点。”王女士说。

  记者走访发现,万芙路杉木冲路口、三角塘、新屋里等公交站都没有遮阳篷。“有些站点是因为特殊环境因素导致没有安装,目前正在查漏补缺,陆续都会安装到位。”长沙城投相关工作人员说,近3个月,他们已经新建、提质改造50多个公交站点的公交候车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5/8336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