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居天下家装MALL发布全新战略 开启建材装饰卖场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陈雪骅 2018-07-26 21: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名居天下家装MALL《家装建材行业▪突破口》模式发布会暨战略合作启动峰会现场。

名居天下家装MALL董事长叶长生介绍该企业的发展模式。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记者 黄怡萍 实习生 孙龚萍)7月26日,名居天下家装MALL《家装建材行业▪突破口》模式发布会暨战略合作启动峰会在长沙融程花园酒店举行,800余名家居建材品牌商户、装企、设计工作室、项目经理齐聚现场,共同见证。

  发布会上,名居天下家装MALL董事长叶长生分析了家装行业发展现状以及装企面临的困境。“随着消费主体的不断年轻化,家装消费需求也发生了变化,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整装全包。”叶长生认为,客户消费需求及市场趋势的改变,意味着传统的企业必须创新升级,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到突破口。

  叶长生还详细介绍了名居天下家装MALL发展的新模式。作为湖南集家居建材卖场、装饰公司于一体的全业态一站式建材装饰卖场,顾客可以在商场选购材料,从陶瓷、卫浴、地板、门窗、衣柜、吊顶、橱柜、电器、暖通、灯饰、五金、软装布艺、家具等一应俱全,也可以选定装饰公司的全包或半包,全方位满足不同需求客户群体。所有入驻品牌都是厂家、分公司,去除中间环节,客户享受“从厂到家”的服务。

  在今年的第十九届中国交易市场发展论坛暨家居建材市场表彰大会“上,名居天下家装MALL凭借这一全新模式荣获“全国最具投资潜力市场”大奖。

  在发布会现场,名居天下家装MALL与中国建设银行新世纪支行开启战略合作,双方将建立全面深入的“银企”战略合作关系。

  叶长生介绍,名居天下家装MALL将于10月1日正式开放,届时消费者、家居建材品牌商户、装企、设计工作室、项目经理等来到现场一探究竟。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6/8330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