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26 15: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永定区分站记者 张红)7月26日,记者从张家界廉政网获悉:近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纪委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1.西溪坪办事处邢家峪村支部书记兼村主任胡南平,邢家峪村委委员、村秘书朱军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的问题。邢家峪村支部书记兼村主任胡南平,邢家峪村委委员、村秘书朱军元于2013年至2018年期间,采取虚增工程量、虚报工程项目的方法,套取村集体资金37万元;套取的村集体资金中,有34万元用于违规超标准、超范围公务接待,违规用公款购买茶叶、土特产,并借机大吃大喝,大肆挥霍浪费村集体资金;在精准扶贫整改工作中,不认真履行职责,对上报的建档立卡对象有车情况未进行认真核实并如实上报。2018年7月20日,胡南平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朱军元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影响期为两年)。

  2.西溪坪街道一碗水村原党支部书记李启武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的问题。一碗水村原党支部书记李启武任职期间,违规用公款大量购买茶叶用于送礼,大肆挥霍村集体资金;长期以签单形式拖欠一碗水茶场茶叶款11.0217万元;与他人合伙虚报冒领生态公益林补贴资金3.27099万元;明知陵园上交的分红款属于村集体所有,仍与他人合伙侵占属于村集体分红;不顾群众意愿,盲目修建新村部,致使村集体遭受重大损失,构成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群众纪律错误。2018年7月11日,李启武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6/8331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