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于佳丽 2018-07-26 08: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6日讯(记者 张红)7月25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出席会议。

  会中,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本次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立汇报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总要求、全市的前期准备情况和整体安排以及当前需要抓紧抓实的几项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抓紧普查工作的“五落实”;严格“两员选聘”,全力以赴做好单位清查工作;加强协调形成合力,把经普宣传工作逐步推向高潮。

  罗智斌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做好经济普查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增强做好经济普查工作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加强工作落实和责任追究,严格奖惩,增强经济普查工作的实效性和纪律性。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6/8333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