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中小学生暑期“大礼包”免费领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编辑:陈纲 2018-07-27 16:3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林畅)这个暑假,长沙县的中小学生福利多!长沙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准备了一份体育大礼包——免费游泳和免费学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围棋、象棋,“大礼包”内容丰富,总有一款适合你!

  蓝天白云下,松雅湖中学足球场内,7时30分前,就有学生入场。热身、传球、射门,1个半小时里,孩子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奔跑着,训练着,朝阳晒在脸颊,虽然大汗淋漓,却笑意满满。在球场中央帐篷内,家长们安心地等待孩子下课。

  同一时间,长沙县文体中心篮球场上,100个学生分为4个班,男孩女孩们跳跃着,一旁陪伴的家长则拿出手机,拍下孩子活泼的身影。当天,在文体中心学象棋、围棋、乒乓球,在长沙县老年活动中心学羽毛球,在恒大翡翠华庭雪狼国际学武术……各个场馆,都有学生们运动的身影。

  下午,在贺龙体育运动学校游泳馆、星沙百城康祺健身会所,孩子们在水中嬉戏,玩得不亦乐乎。

  培训活动不但得到孩子的喜爱,也获得了家长们的欢迎和好评:“孩子放假在家里,要么看电视要么上网,这很不好!来这参加活动不仅免费,还能锻炼身体,还有免费服装领!我家孩子是赶上了好时代呢!”“往年消息不太灵通,没找到机会,今年通过公众号网络报名,现场训练氛围很好,孩子们得到了锻炼,我觉得非常好。”

  其实,暑期游泳池场馆免费开放服务从2012年就已开始实施,广受市民的赞誉;暑期免费体育项目培训自2014年启动,已持续4年时间,免费项目逐步增加,培训人数逐渐增多,每次都报名火热。

  政府购买服务,群众免费享受,这是长沙县文体惠民的举措之一。此举虽然只是政府一个小小的举动,但其背后却透露出对青少年假期生活的浓浓关爱。免费培训班、免费游泳馆,将成为孩子们暑期生活的一个健康成长乐园,其意义深远,值得全社会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林畅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7/8327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