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16个园区与江苏谈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李香灵 编辑:李丽 2018-07-27 09:1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 实习生 李香灵)7月26日,由湖南省政府主办的“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三大主体活动之一——湖南开放强省建设暨国家级园区重点产业推介会在南京举行。湘苏两地政府、国家级园区领导以及工商界知名人士和湖南16个国家级园区负责人,共商交流合作大计。江苏省副省长郭元强,湖南省副省长陈飞为活动致辞并作省情推介,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赖明勇等出席推介会。

  “希望进一步搭建两地交流合作的高端平台,促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陈飞说,湖南与江苏,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特别是随着长江经济带战略深入推进和交通设施的互联互通,两地合作迎来了更多机会和广阔空间。

  出席本次活动的工商界企业代表共95家,其中三类500强40家,包括世界500强6家,中国500强15家,民营500强19家,如普洛斯、博西家电、苏宁易购、太平洋建设集团、五星控股集团、协鑫集团、弘阳集团、福中集团;还有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日本、新加坡以及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著名跨国公司负责人。客商的邀请突出影响力大、带动性强、切入点准、有在湘投资规划或合作意向等原则。

  根据活动组织方制作的《2018湖南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册》和《投资湖南(2018)》等宣传资料,其中基础设施项目96个,投资4299亿元;新型工业化项目223个,投资8804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204个,投资6543亿元;园区建设项目42个,投资2256亿元。项目涉及先进装备制造、交通能源、汽车零部件制造、现代服务业、新型小城镇建设、新材料、信息技术等类别。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李香灵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27/8330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