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召开环保督察紧急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7-30 16: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30日讯(记者 张红)7月29日,湖南省张家界全市环保督察紧急调度会召开,副市长李培琪出席会议,市环保局、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各区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湖南省督察组近三天在张家界市环境督察情况的汇报,会议总体部署了7月26日至8月13日期间督察组对张家界市开展的督察工作安排,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各自工作进行讨论表态发言。

  李培琪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全力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开展,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端正态度、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按要求完成好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要严明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他表示要继续做好媒体宣传,公开报道,全力以赴抓好全市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30/8322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