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主持湘西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再兴 余江明 张鹏 向点 编辑:陈纲 2018-07-30 11: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湘西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举行。

  7月28日,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主持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论述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叶红专要求,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要全面落实党委集体领导制度、个人分工负责制、请示报告制度和落实重要工作的领导机制。要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增强“五个思维”“八种本领”,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重点在把准方向、用好干部和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发挥好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确保各项事业朝着正确方向前进。各级党员干部要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积极担当作为,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叶红专要求,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坚持顶层谋划与尊重群众意愿相结合,做到问计于民,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落实好帮扶要精准、增收要稳定、保障要到位、脱贫要真实、群众要满意“五项工作要求”,注重防庸、防急、防散、防虚,确保不让一个贫困群众在小康路上掉队。要坚持经济发展与补齐民生短板相结合,既重视“量”的增长,更注重“质”的提升,加大生态建设、加强环境治理、加紧转型攻坚、加快补齐民生短板,在建设美丽幸福新湘西上取得新突破。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与增进人民福祉相结合,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作为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要坚持创新社会治理与全民共建共享相结合,完善社会治理体制,落实矛盾纠纷化解、重点稳控、依法处置、责任追究“四个机制”,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综合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会议邀请“新思想湘西讲习团”成员、吉首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朱廷岚作了题为“坚持党的领导,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的学习辅导报告。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邓为民作了中心组学习发言。(团结报记者 李再兴 余江明 摄影 张鹏 实习生 向点)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再兴 余江明 张鹏 向点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30/8322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