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检察院开展岗前廉政谈话 杜绝“新人”带“病”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尹志 熊香清 编辑:陈纲 2018-07-31 16: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7月31日讯(通讯员 尹志 熊香清)“年轻干部一开始就要树立正确的三观,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抵制外界诱惑,切实担负起自己的工作职责。”为了增强新入职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7月30日,常德市鼎城区纪委驻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组组长高杰对区人民检察院新入职干警进行岗前廉政谈话。

  会上,高杰围绕相关廉政纪律规定和检规禁令,以检察官职业道德规范、廉洁从检等为核心,从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等五个方面开展谈话,要求新进人员树立廉洁从检理念,严守检察纪律,做到公正廉洁司法。他指出,作为检察机关工作人员要在政治上守纪律讲规矩,确保绝对忠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听从党组召唤,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要强化业务学习,注重知识结构的更新;要严格遵章守纪、严于律己,坚决做到红线不踩、底线不越、高压线不碰。

  新进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迅速调整心态,融入新的环境,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竭力维护司法公正,立足新的岗位,力争新的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尹志 熊香清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7/31/8320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