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小学生街头散发礼让花 奖励文明驾驶员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晶 彭双林 编辑:向宏鑫 2018-08-02 16:54:54
时刻新闻
—分享—

街头体验文明礼让活动。

礼让花奖励给文明礼让的驾驶员。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王晶 记者 彭双林)为引导青少年树立文明礼让的观念,8月2日,长沙市芙蓉区东方新城社区联合益心社工组织开展“文明手势礼点亮未来,排队礼让花伴我成长”活动,数十名小学生和家长争相报名参加。

  当天,来自长沙市芙蓉区交警大队的警官,为孩子们带来的交通知识小课堂,生动有趣的形式,让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并将交通小常识牢记于心。《文明礼让》亲子情景剧表演,更让大家参与感十足,获得一致好评。最后,由交警叔叔带队,小朋友们一起走上街头进行文明礼让实践,看到文明礼让的驾驶员,小朋友们排队有序地将手中的礼让花送给对方,传递文明礼让的观念,争当文明市民。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晶 彭双林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2/8313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