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召开省第七环保督察组来区督查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8-02 14: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见面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日讯(记者 叶秀月)8月2日上午,湖南省第七环保督察组来永定区督查见面会在张家界市永定区政府七楼一会议室举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郑洪斌、罗振坤及区环保分局、区城管局、区国土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朱法栋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就永定区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及主要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困难和下步工作思路进行汇报。自2015年以来,永定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将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统筹推进“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生态保护红线划定、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及空气质量达标城市创建”等重要工作,全区环境质量稳步提升,环境整治成效明显,社会反响良好,实现了全区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两手抓和两促进。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朱法栋表示有信心、有决心落实好环保督察交办的问题整改工作。同时,要积极配合好环保督察组的各项工作,对督查组反馈的相关问题,逐一建立问题清单,及时交办任务,明确整改时限,接受社会监督,确保立行立改,为打造生态文明区夯实工作基础。

  省南岳国家空气质量背景站站长、第七环保督察组组长颜继红指出,永定区委、区政府要对发现和反馈问题及时交办,立行立改;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准确、及时提供有关资料,积极配合好督察组开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叶秀月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2/8313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