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八一”建军节慰问消防官兵 高度肯定全省消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王驾龙 编辑:向宏鑫 2018-08-02 10: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许显辉听取了省公安消防总队的工作汇报。

许显辉(左二)走访慰问省消防总队。

许显辉(前排右)向全省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祝福。

  红网时刻8月2日讯(记者 彭燕飞 通讯员 王驾龙)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8月1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省公安厅长许显辉走访慰问省消防总队,向全省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祝福。

  16时,许显辉来到省消防总队机关综合楼前,认真观看了全省消防部队“庆八一,向军旗敬礼——三湘红门风采展”活动摄影作品展,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和层面集中反映了消防官兵工作、训练、学习和生活的精神风貌和先进事迹,诠释了他们热爱人民、忠诚担当、不怕困难、勇于奉献的军人本色。随后,许显辉听取了全省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汇报。

  近年来,全省消防部队年均完成各种救援任务3.9万起,今年1至7月,共接处警2.2万次,抢救疏散人员2.7万人,挽救财产价值7.3亿元,为保卫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洪江“6.09”火灾、京港澳高速“6.29”交通事故、沅陵“6.30”山体滑坡、雪峰山隧道“7.02”交通事故等救援抢险处置中,参战消防官兵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事迹十分感人,社会广泛赞誉。

  许显辉指出,湖南公安消防部队忠诚履责、担当作为,政治建警走在前面、业务工作有为有位、安保维稳成效显著,全省消防事故总量逐年下降,成绩显著。他要求全省公安消防部队要坚持政治建警与业务建设同步推进,风险防控与日常管控综合发力,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继续推进政治建警,稳妥推进消防改革,统筹推进业务工作,重点抓好“小火亡人”和高层建筑的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彭燕飞 王驾龙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2/8314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