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瑞林看望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于佳丽 2018-08-02 09: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日讯(湘乡分站记者 胡胜)“八一”前夕,7月31日,湖南省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来到市军干所,走访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并通过他们向驻市武警部队全体官兵和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复员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烈军属以及广大民兵预备役战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在市军干所,彭瑞林与军队离退休老干部一一握手,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得知老干部们的住房、医疗等条件得到极大改善时,彭瑞林十分高兴。彭瑞林向老干部们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湘乡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动情地说,没有老干部当年的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军队离退休老干部在不同时期为党和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彰显了璀璨初心的丰富内涵。全市上下将以你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建设实力湘乡、打造幸福龙城不懈奋斗。各级各部门要为老干部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让老干部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市军干所成立于1986年,至今接收军队离退休干部32人。分别来自北京、河北、河南、山西、湖南等十余个省(市、自治区)陆、空两个军种。2016年至2017年湘乡投资200多万元对综合办公楼、军休人员住房、大院围墙进行维修翻新,对院内门球场、地坪、绿化、健身场所进行提质改造。院内环境实现了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青,给军休干部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和谐、幽雅的休养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星辉,副市长崔勇、赵造时一同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8/08/02/8315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